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退党如过江之鲫,吉祥是罪槐;叛党若恒河沙数,冠英为祸首。


许月凤,在二月十日的霹雳州行政议员名单中,并没有她。证明她退党无关官位。


许月凤,区区一个州议员兼州立法议会副议长退出民主行动党,竟然会令林吉祥、林冠英怒发冲冠,查究其因,不外是许月凤这一退党,动摇了林氏父子皇朝江山!


40年来,民主行动党从蒂凡那、吴福源、林吉祥到林冠英,从自以为是到自大目空一切,已逼使了许多党领袖辞职的辞职、提早退休的退休、被开除的被开除、跳槽的跳槽、退党的退党!


新纪元学院前任院长柯嘉逊博士也曾经是民主行动党一员大将。他在其本身著作《我在行动党的日子》中就一针见血提及,民主行动党的两个大弊病,是缺乏政治思维教育工作,以及没有一个具体政治斗争目标!


许多领袖在领教了林氏父子这外头讲一套、里头做一套之后:三十六计 . 走为上计!


我谨以我还记得的民主行动党上述‘壮士’名字胪列下来让许月凤不致予感到孤单寂寞:


杨荣才、陈意生、Haji Hassan、康再发、何梦耀、

李明昌、何文翰、罗宝根、吴福源、苏里安、

黄瑞霭、叶炳汉、林天庆、黄瑞钦、胡德安、

范俊登、叶锦源、林英全、范相登、黄炎光、

萧汉钦、陈毓书、吴林炎、陈德泉、李霖泰、

黄朱强、柯嘉逊、赖昭光、李艮芳、邱成福、

郭金福、陈彼德......


此外,我也要提醒许月凤,在这些志同道合者名单中,不少人过后还在大选中上阵,并依然是深获选民拥护。不只再旗开得胜,有者仕途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