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民联乌合之众,勾心斗角;安华鼓吹跳槽,自食其果。










民联侥幸地成功从国阵的手中狂扫5个州政权,但是,侥幸得来的成功在不用功又不做功的领导下,在短短的十个月就政权易手,让选民感到无比的失望。民联执政不久后就闹出某州的州务大臣办公室贪污事件、滥用权力滥用州政府的资源购买家禽、滥用州政府的资源来维修个人高级豪华Lexus轿车、某州的行政议员的贪污不只是包括金钱,连性贪污也不放过等,数不尽的贪污腐败事件,与福利州的大选承诺天渊之别,308后就开始露出豺狼的面貌。



回教党执政后要建立回教国、公正党执政后要该党的实权领袖当首相、民主行动党却是父愿子现,民联简直就是典型的乌合之众。民联高层领袖意见严重闹分歧是正常 的,不同政治理念的政党牵强地为了个人的利益而暂时出卖原有的党理念,得过且过地度过这十个月,期间发生的摩擦、报章喊话更是层出不穷,让选民口瞪目呆地 捶心肝,痛心308投错票给民联。



霹雳州政权回归国阵最大的功劳并不是拿督斯里纳吉,也不是那几只我坚决不能接受的政治青蛙,反而是数位民联高层领袖,如:跳槽开山鼻祖 - 安华、病猫(CAT)提议人 - 林 冠英等人,导致民联低层极度不满高层的领导,纷纷闹退党,与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决裂。欲成为霹州行政议员的许月凤被委任为副议长、连选民都比他们更有立场 及政治意识的两位霹州行政议员是导致民联的霹州政权易手,要怪就得怪当时选择一些没有素质的候选人来滥竽充数。今天民联自食其果不值得我们同情,反而是教 训民联投机领袖的大好机会,让他们醒悟以及看看916变天计划是多么的可耻!



接着下来,要面对的就是那三位退党的议员,尤其是许月凤,只有他是华人,也只有他才可以加入马来西亚华人公会这政党。马华公会开放门户60年,人来人往,人 进人出,马华公会应该保持中立,不拉拢,也不拒绝许月凤,四两拨千斤地把这位人球党籍的问题交回给许月凤本身以及他不满的领袖,林冠英,毕竟这是民联高层 与低层决裂,是民联本身亏欠选民。



霹雳州再次变天并不是完全对国阵不利,我们不应该为民联的分裂而蒙上千古罪人,反而应该是民联要好好地向选民道歉及解释该党的议员为何不满民联的领导而退 党!虽然我不能接受议员跳槽,但是,站在那跳槽议员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更不能接受安华、尼查、倪可汉的领导啊!民联的高层及低层搞出这么多的问题 后,是否应该由民联自己本身去认错、道歉及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