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内安令有必要检讨,年轻人有必要栽培。


尽管发生内安法令逮捕事件后,有党员提出要废除内安法令,但是面对一些制造社会不安的恐怖分子,国家要如何处理?所以我说:废除或检讨必须从长计议。国内还会有一些问题人物是普通的法令无法对付的。美国发生911事件时,美国政府曾称赞我国的内安法令可以有效地对付恐怖分子。对于制造假身份证,护照,姑爷仔、邪教组织,警方惟有引用此法令对付他们。



雪州2008年大会上,多名代表都提出要栽培年轻人,而作为一名从基层出身的前任州联委会主席,我自认已经尽了力栽培许多年轻人,并在大选时将这些我认为可以为马华及社会有所贡献的年轻人推出当候选人,但事与愿违却因308海啸而败选。作为州领袖,必须栽培新人,但是新人失败后,我反被一些党内霸了许多年议席而这一届不被委任出阵的人揶揄为用错策略派错人。所以我说:年轻才俊除了在大会上敢敢提出诉求之外,也应该回到党基层组织敢敢做敢敢表现,然后,敢敢提名竞选重要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