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换汤要换药,实际又有效!

在台湾,成千上万民进党员及支持者对陈水扁家族感到绝顶心碎。痛骂狠批也挽回不了他们被阿扁一家四口玩弄的绝望。两三年来,当他们一次又一次走上街头为阿扁声嘶力竭呐喊助阵时,正是阿扁一家静悄悄把一批又一批金钱汇到海外洗钱的时候。这叫台湾人情何以堪!



在中国,万千体育运动支持者对刘翔退赛感到悲伤,《鸟巢》现场九万名观众及数亿名电视机前的观众见证不了刘翔在一百一十米跨栏夺冠。刘翔成了刘“降”,为京奥留下巨大遗憾!



在马来西亚,当国人在庆祝五十一周年国庆时,又有极端的巫统领袖在喊[华人在马来西亚只是寄居][奖学金只能留给土著][大学不能开放学额给非马来人]这类的不恰当言论,让热爱这片国土的马来西亚人心寒!



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说,如果安华在916成功夺权掌政,他将会移民。许多生意人及专业人士告诉我,要是这种种族极端言论没有被遏止,不必等到916,他们都会考虑移民!



时下能独立思考的马来西亚国民都对巫统内顽不灵与傲慢的[败类]感到失望。大家都认为,马华不论谁当总会长,要是不能改变巫统心态与纠正他们的观点,依然还是挽不回华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