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敬老济贫,爱心无私,关怀社会。


今天,吉隆坡一带又再发生示威及一些小纠纷,严重地破坏了我国各民族这50年来所培养的感情,也成了震撼全国的大新闻。

今天,我如常履行人民代议士的工作,在我的选区内活动,一切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在国阵妇女组大选工作启动礼的节目时,我看到的是三大民族并排地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大家都团结一致。这不是社会和平、进步、繁荣的一面吗? 古语说:家和万事兴。在一个国家就如在一间家,大家兄弟姐妹们一起生活,难免会有些误会或口角,但是,需要如此严重地破坏大家辛辛苦苦花了至少50年的时间所得来的国泰民安吗?

过后的节目更是让我有所顿悟,当我还未到达印裔老朋友的慈善开放日盛会地点时,她带了数十位当地居民及音乐伴奏者在离盛会两百米远的路旁欢迎我的到达。他们热情的招待和真诚的祝福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开心看到大家乐融融地相处,开心看到大家抱着爱心无私地办敬老济贫活动,开心看到大家不分种族一起办慈善活动等。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的选区的各族朋友是团结的,是融洽的,更是关怀社会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