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热诚基层 + 热血青年 = 热心政治领袖

这个周末并不轻松,犹如平常般四处奔波,出席活动,与民相见欢,履行人民代议士的工作和执行党的任务。当中,最让我有感性的回忆和理性的领悟就是八打灵再也SS2为食街整修竣工庆典。

我还记得,当我在语文学院求学时期,我是SS2为食街的常客。这里聚集全国各角落的驰名美食以及全国各地有理想和上进心的年轻人,十年如一日地在此生活,形成欣欣向荣的地方。

年轻时代的我,为了服务大众的理想,我从教育方面着手,勤力工作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教师。当时,在校外的时间,我也尽我的能力为当地的居民解决问题,以我仅有一点点的政治智慧,为大家伸张正义,当然也经历过碰壁和遭受他人的白眼。可是,我不因此而感到气馁,我却把这种逆境当成磨练的最好时机,乘机看穿人性的真面目,使自己可以彻底了解社会的五花八门。

我从一位热诚的普通马华党员,抱着热血最强的心态为党工作,一步一脚印地走到今天。我感到万分的欣慰,因为我对党的付出、对选民的服务和对国家的贡献皆一一地获得大家的肯定、欣赏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