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以身作则,与时并进;以德服人,与民同线。




写了四十多年的传统个人日记,今天,我开始“写”网上个人日记 个人部落格。在资讯与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我身为一名领袖,应该站在时代的最前线,与时并进,勇敢地尝试新科技所带来的方便,不断地改善及加强与大众的沟通平台,务必达到全天候与民互动的专业政治工作精神。

我刚从美国公干回来,我觉得国内和州内的朋友对资讯和科技的敏感度不高,运用方面也还没有全面成熟。但是,这却不打击我要带领大家重视资讯高科技的信心。反而,更激励我,使我觉得更有必要率先带领大家一起与时并进,终身学习的心态掌握着二十一世纪非常受欢迎的高科技软硬体。

网上个人部落格的确比传统个人日记更方便、更省钱、更环保、保存更久、画面更有吸引力。我希望部落格可以被推广,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与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