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雪州主席:日出而作,日落未息,认真工作,与民共习。


今天是我被委任为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第一百八十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自我检讨的日子。529日(马华中委会会议过后),我走马上任雪州主席一职。在这之前,我是雪州义务秘书,对于雪州党的大事小事,大城小乡的领袖党要,可说是了如指掌,并不陌生。因此,这次的调动正好能给我更大空间执行党的任务,尽全力打造健康政治文化。

雪州是我国最多选民的州,雪州更是我国第一个先进州。出任此职位并不是值得开心庆祝的事,毕竟“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雪州不排除还是有民生问题,身为州主席,我当然要以身作则树立一个好榜样,带领整个工作队伍,一起抱着共同的政治理念为华族效力。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正印证了我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亦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今天,我再次看回我人生的每一步,才了解到人生是没有捷径到达成功的凯旋门。唯有自强不息,勤力向上,才有机会踏上成功的康庄大道。我当了十年的中学教师,当了二十七年的马华党员,看尽了现实无情的一面,感受了无数次的人情冷暖,面对了许多失败及阻碍,解决了数不尽的难题,才熬出今天这小小的成绩。当然,还有一段漫长的政路还要走。我不会寂寞,因为有大家在这段路上一起学习,一起面对,一起付出,一起忙碌,一起分享属于大家的“忙果”。

对于太太及孩子们默默地支持,,党基层的拥护,党高层尤其是总会长的错爱,我感到万分的感激。我会用心去做,履行我身为马华代议士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