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四)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勤政为民,应投祷融


黑字写事实,白纸显实事

一九九五年的普选,我获得党的错爱以及乌雪县新古毛区选民的委托,成功当选新古毛州议员,过后还蝉联三届州议员,让我可以有机会为大家服务,开始我的政治工作生活。此外,我也被国阵及州务大臣器重,当了十三年的州行政议员。从此,我每天不分昼夜辛勤地在雪州各地到处跑动,站在最前线地解决民生问题,尤其是环境污染,新村公共设施及发展,城市的科技提升等,与州政府一同实现先进州的目标,打造雪州成为世界级的先进州,让雪州居民可以享受较高水准的生活、较舒适的生活。

今天,我被党中央委派到巴生竞选国会议席,因此,我必须离开已经耕耘了十三年的新古毛州选区,为巴生的居民谋福利捍权益,确保原任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博士服务了三届的巴生国会选区得到马华的服务及协助。其实,早在80年代,我已经对巴生有了一份缘份,因为我在吉隆坡语文学院毕业后被教育部调派到离巴生不远的瓜雪教学。那时候,我认识了许多来自巴生的朋友,而且到现在还是时常保持联系,因此,这次竞选巴生,我获得许多政治圈外朋友的大力支持。

我出任雪州行政议员的十三年期间,帮了许多人,不论是华人、马来人还是印度人,只要是有需要,我都积极为他们争取、为他们传达心声、为他们请命,确保他们的问题可以快速解决。我相信,好人有好报,提名日当天,乌雪新古毛的选民及社团领袖带队前来巴生为我造势,为我拉票,为我竞选巴生献上一份温馨的祝福,在此我也感谢他们的支持,向他们致敬,感激和感恩他们长期地支持我、协助我、与我配合,让我可以顺利的在乌雪新古毛州选区执行政治工作以及可以当选巴生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