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三)马华当选多做事,有人在朝好办事。


黑字写事实,白纸显实事

时代在转变,社会在变化,生活不断地进步,人类不断追求完美。去年十二月,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成功为华校争取特别拨款一千万,帮了许多间华小、独中及改制中学。上个月,雪州州务大臣在马华协助下,拨款四十万于雪州所有的独中以及豁免校地地税。

在马华雪州不断地向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争取下,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所批准的6间新华小中,雪州获得4间新华小,既是双溪龙镇新华小、加影新华小、沙登岭新华小和万挠新华小,占总数的67% 。此外,马华雪州也获得搬迁3间面临关闭的微型华小至华裔人口密集区,解决华小学额爆满以及校舍不敷需求的问题。

此外,新村的需求也已经“与时并进”,如今村委会并非要修马路或建沟渠,大多数都会要求大型有盖篮球场、牌楼、冷气民众会堂或建大道通往新村等较先进的公共设施以满足现代村民的要求。新村的屋子也不再是简陋,已经有不少独立式洋房、双层楼半独立洋房在新村内建了起来,这已证明新村村民的经济能力并不差于城市一族。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成立的宗旨就是通过华人集体的政治力量协助华人,至今,马华公会也随着民族的先进,改善党组织及操作,但愿马华公会在来届大选继续获得更多华人的支持,一起为自己的民族站在朝中捍权益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