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先 进 性 的 选 举

马华公会在拿督斯里黄家定的领导下,不断地推行一连串的终身学习运动、教育振兴、提升经济竞争力计划。这不但能够塑造党员的先进性,而且也让党与时并进,正符合现代社会的要求,达到长期为民服务的目标。


在全球化的冲击下,马华适时努力调整步伐,迅速适应这突然转变的社会,进而注入年轻的民族新血,让党可以延续政治理想。最近马华在太子贸易中心举办九大政纲展览会,吸引许多年轻人前来参观,让年轻人清清楚楚地了解马华的政治路线及斗争目标。这可提升年轻人对政治的兴趣,灌输他们爱国爱民族的精神,加强他们的政治意识,使我国的政治更民主化、更健康化。


很巧合的是,马华雪州在2005年与雪州政府一起携手迈入先进州,一起策划雪州光明的前途,一起沉着应付先进性的战。雪州是我国的经济火车头,带动我国各领域的经济发展,尤其是巴生谷一带,更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观。雪州境内拥有许多间政府大学、私立大学及大专学院,吸引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深造,无形中提高雪州的教育水平。此外,许多跨国公司都选择在雪州设立工厂,不论汽车重型工业、电子工业、塑料工业等都选雪州为行政总部,使到越来越多人迁移至雪州居住。由于雪州拥有较多的升学机会和工作机会,因此,雪州每年都达到比较理想的经济成长。雪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医生策略性地分配雪州的资源。每年的预算案中,发展用途及行政用途各获一半的拨款,确保雪州的发展在有效率的行政下,继续快速的成长。


正所谓:蓬生麻中不扶而直,马华雪州拥有267, 893名党员,大约占了马华公会总人数的四分之一,所以,雪州的党员长期在先进州的优势环境服务大众,肯定可以驾轻就熟地应付这次的先进性选举。马华雪州除了准备大选之外,我们还须配合我党中央的政治路线,与时并进,除了处在政治的主流内,我们也是站在民族前进行列的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