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何只翁总,马华有病者大把


翁诗杰三个字,在大马脍炙人口,掷地有声。假如你是一位马华人,我打包单不论你在超市、在茶室、在会议室,朋友看到你时问候他肯定多过问候你!


如今他病了,还紧急入了专科医院。肯定是为公务,为党务,鞠躬尽瘁,心力交瘁,才熬出病来!奉劝翁总一句:个人身体事小,社稷国事为大。千万要保重。


熟悉马华事务的人都知道,马华全国百万名党员,尤其是二千四百名中央代表,最近也都不好过。在左邻右舍,家人亲戚眼中,他们个个都有病。


有的神不守舍,有的口不对心,有的手忙脚乱,有的心惊胆战、心慌意乱;更有的肝火过盛、肝脑涂地、肝肠寸断。还有一些是痛心疾首、痛不欲生!符合一句‘怪病人人都有,巧妙各有不同’!


一位医生朋友告诉我,时下的马华朋友都有以下病症:


(1). 反胃症。反胃是因为胃中有股不适难受的感觉。这尤其是每天阅读了马华乱象的新闻后,党员及华社朋友都会有呕吐的感觉。不论是吃了早餐或午餐,只要看到翁蔡廖三个字都会有反胃的感受。


(2). 口臭症。一些领袖因为吃了食物没有刷牙,细菌使这些物质腐化散发令人生厌的味道。这些领袖可能也是有窦炎或扁桃体炎,才产生口臭。他们不开口讲话还看起来顺眼,但一开口就让人退避三舍。马华人说这类有口臭者包括郑联科、王赛芝。


(3). 心脏病。这种痛可能极痛也可能极轻,一般上会持续三十分钟以上。例如当翁总砍掉魏家祥周美芬何国忠,你会很痛很痛。之前翁总革除梁邓忠律师,属比较不痛的痛!马华党员的剧痛是从翁蔡齐齐不走开始,中央代表有被愚弄的感觉,心脏中更有一股被挤压得感觉。


此外,马华中央代表的心脏病有许多是因受高血压影响。为什么会有高血压,据说许多朋友是追看《新闻报报看》后都发觉血压不正常!









(4). 眼球病。这类病人眼泪液连连不断流出来。他们可能是受了创伤,也可能是受了感染。

这种病如不及时抢救,改天可能要动手术来疏通泪小管。据悉魏家祥、周美芬都患上了这种病,更传染到许多少男少女,对着‘民主死亡’神主牌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