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一九九五,乌雪相聚;精诚打造,堡垒议席。二零零八,新人代替;齐心努力,政绩持续。


乌雪马华区会共有四十五个支会,其中有五个支会分别因党员人数不足及尚未获得政府注册局注册而无法召开支会会员大会。这意味着乌雪区内的其余四十个支会已于六月十五日顺利进行了大会并产生新一届的区会代表。

乌雪区会有效党员有一万一千一百二十八人,区会代表有三百三十位。

身为现任区会主席,我依然根据传统于六月二十日邀约了全体马华支会主席,一同磋商即将于七月进行的区会大会及改选2008-2011年执委事宜。

我本身在1995年全国大选前夕,意外获得时任总会长敦林良实医生及时任马华联委会主席旦斯里陈祖排博士的推荐,并得到时任乌雪区会主席黄伦局绅的力挺,取代王亚泰竞选新古毛州议席,至今晃眼间已十三年!

这十三年来我并没有刻意竞选任何区会要职,反而是在区会同志支持下被黄伦局绅委任为区会秘书并在2005年因黄伦局绅身体健康欠佳而被推举取代他成为乌雪区会主席。十三年来,很高兴看到乌雪区会领导人接受我的呼吁,精诚团结,诚心真意的协助我推动党务,服务人民,使到马华这金字招牌在乌雪越擦越亮。

区内各拥有官职者包括县议员、村委会主席、新村发展官、新闻官、医院巡察员都能各自在自己岗位上发挥协助州议员、树立党威形象的角色。从1995年至2004年三次全国大选,新古毛州议席固若金汤,多数票有增无减。即使2008年政治大海啸,马华在雪州惨败,新古毛州议席由新人黄冠文州团长上阵,仍是凯旋归来!

因此,在六月二十日的与各支会主席聚会上我说:在乌雪马华团结强盛的时候,适逢三年一度的改选,更配合新古毛州议席新陈代谢,正是我可以放心交棒的时候了。我告诉大家,我决定不寻求蝉联乌雪区会主席。我更进一步说,如果州议员是区会主席,处理起党务与民生问题将更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我相信,更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也希望能够得到区会代表同志的认同。

祝愿乌雪区会明天会更好。